8/4 (六)  倒數11天

下午覺得肚子脹脹痛痛的,子宮也酸酸的,換個角度躺一下似乎又消失了。

照常走了2公里的操場,覺得子宮有微酸感,但是有頻尿的感覺。

鵝寶妹腳一直都會頂到我的肋骨,有時真的痛的我快翻掉了。

8/5 (日)  倒數10天

早上照樣吃完了早餐後,休息一下覺得子宮有點酸痛,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也睡了一下

中午不太餓,放空ING,好像還沒有生產的徵兆,好空虛...

8/6(一) 倒數9天

走了2公里操場,仍然沒有產兆

8/7(二) 倒數8天

走了5圈操場,腳有點痛就沒走很多路。

肚子都硬硬,也沒有特別的狀況,大概又沒希望了~~ 

8/8 倒數7天

又是平靜的一天,晚上吃到的肉燥好像不新鮮整晚皮膚好癢好像過敏

鵝仔說:你沒看我都沒吃嗎? 

我怎麼知道啊....(冏""

又吃西瓜又喝水(異常口渴)半夜一直起來上廁所

8/9(四)  倒數6天

產檢日,要檢查胎動和宮縮的狀況!

早上肚子小痛,子宮很酸

中午去吃品田牧場,到了醫院要測胎動和宮縮竟然要30分鐘

手裡拿著一個按把(有機會補上圖),肚子綁著像探聽器,會聽到像水和心跳的聲音

有胎動就按手一的按把一下,感覺還蠻特別的經驗。

接著就到醫生那看圖表,醫生說已經非常低了!

也有宮縮的現象,所以這幾天會有機會生了~

也說我身高跟寶寶的重量,不會太難生(這算是安慰嗎?)

走了操場3圈後,覺得肚子時硬時軟就是醫生所謂的宮縮!

就不繼續走了,實在不太舒服!

晚上快七點,肚子仍硬又軟的宮縮突然子宮也開始痛了起來,

過了1分鐘又好了。

8/10  (五)

原本要去走操場,但因為鵝仔太晚回來了

就沒有去吃,草草吃完飯就休息

晚上,突然心情不錯跟鵝仔聊天

笑很久到睡著

8/11(六)

七點多突然醒來,發現褲子濕了一小片

驚嚇從床上跳起來,想說我怎麼尿床都沒感覺

還好床沒有沾到,去廁所小便後,水還是一直在流

有點嚇到,叫鵝仔來看,鵝仔把刷牙洗臉拿著簡易的媽媽包

帶我去醫院,我還擔心說會不會不是破水~

鵝仔很肯定的說,就是破水

到急診室掛號,護士請他寫資料

鵝爸很匆忙寫完資料給護士

護士看了一下說:先生,這是要寫你老婆的資料

鵝仔:喔喔~我再重寫

頓時覺得很好笑......雖然羊水已破了!

8點多--沒什麼陣痛但就躺在床上

12點多--一指

3點多--一指半

4點多--二指(有痛,但還好)

八點多--四指(呼吸法不讓陣痛過痛,一點點有效)

九點多--四指半(快要屬)

十點--五指(痛到屬)

就推進產房,在陣痛前深吸氣憋氣陣痛來時用大便的力量用力

快要沒力了....還好鵝寶妹也生出來了,我超感動的!!總算沒陣痛了!

護士清理好也把鵝寶妹抱給我,好可愛啊~鵝爸也一陣感動拍照~

原本鵝爸是不想進來,但看我痛成這樣也陪我進來,果然要精神的支助~

歡迎鵝寶妹成為我們的一員!    39週4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