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好久沒有收到名信片了,沒想到是可愛的小蓉從英國寄來的名信片,看到那麼美的建築物不禁也想去造訪
這個有鄉村風又加上剛好有奧運活動的國家呀!

 

2.JPG

當然也有可愛小蓉字跡,不過我所期待的戳章就像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一樣,不見了..不見了..不見了....

我好想要那戳章啊!就算是可以重覆用在台灣又用不到.......跪泣!

不過,還是很開心小蓉在英國玩的很自由自在唷!期待妳回國找我玩哩!

5.JPG

這是參加很厲害的Page的抽名信片活動,我很幸運的抽到了耶!! (灑花!

這是Page自己拍的照片,自己做成的名信片,還用牛皮信封包起來,用紙膠封起來,一整個就是很用心

收到的我一整個很大心!!!

 

6.JPG 

貼了七月的月曆,也蓋了Page專用章搭配超可愛的文字,一整個就覺得超cute的!!

我就寫不出那麼可愛又古椎的文字耶! 難道這是要有點天份??

很喜歡Page的部落格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唷!(大推~~~  連結在下面

3.JPG   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交換名片的活動,很開心也收到小儀子的手作名信片用了許多不同的紙膠元素

看起來好有鄉村風,我也很愛這種風格,加上小儀子個人風格章一整個好鄉村女孩風唷!(自己取的)

4.JPG  

哈~連地址都有專屬地址章耶!好cute!!!  為什麼字也超可愛.......(摀臉跑走....

不過,因為小儀子的活動,讓我第一次真的努力刻了生平第一個橡皮章耶!!

也算是啟蒙我到這個領域的緣由呀!!

題外話:

因為都沒有收到名信片,心想該不會去流浪了吧!

還留給小儀子說流浪了,小儀子還說要再做一張給我,我好感動唷!

隔了一天,突然收到了~馬上跟小儀子說收到了~心裡大石也放下來了(有那麼嚴重嗎?

有興趣的朋友們,也可以多逛逛他們blog,很棒的分享!

我愛手作,手作萬歲!!!!

推二位美女的blog

Page 伴隨著美好

儀.情.別.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