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接到毛寶的試用品是消臭系列的產品,其實在衣櫃裡我也會放類似這芳香類的產品。

    讓衣物拿出來穿時也有淡淡的香味,感覺心情就會很大好哩!

    話不離題,我來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吧!

 P1040299.JPG  

葳香Weiss是以一個運用天然素材,完全對人體安全的角度來開發一系列商品,

而更健康美好的生活更是它對消費者的承諾及愛地球的使命。(取自官網)

有人會覺得奇怪,為什麼叫葳香而不直接叫毛寶! 我想是以系列來分會比較清楚吧?!

P1040300.JPG

這次試用的香氣是紫色鳶尾花,而產用品後面有圖示的使用說明程序。

P1040304.JPG

也說明可以適用於臥室、廚房、衛浴、寵物、客廳

建議2~3坪用一個,會依據季節溫度和室內通風而異,大約可以用2個月左右的時間。

 P1040302.JPG

首先把上頭的包裝紙撕掉

P1040303.JPG 

蓋子上面的貼紙也要撕掉

P1040305.JPG

罩子拿開,看到裡面有個蓋子~

P1040307.JPG

小白瓶蓋轉開後,再把白色紋蓋罩蓋起來

P1040308.JPG

裡面的棉花就會吸取到香精的液體來做擴香的效果

P1040309.JPG     

放廚房:

廚房常常會因為烹飪的關係,油煙總是會殘留較久的味道,放這瓶後一開始很香,慢慢的油煙味就比較不明顯,香味也是淡淡的

放廁所:

有時上廁所難免氣味沒有辦法一時散掉,上一位的異味有一次很重,把消臭移師到廁所,效果也很卓越(現在就固定放廁所)

放房間:

因為坪數大於3坪,但是仍會有淡淡的香味,也是挺怡人的

附上產品特性:(取自官網) @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─紫色鳶尾花

1.天然活性淨味因子:銀杏+日本SPA藥用植物,萃取有效活淨成份。高效能包噬及中和令人不悅的異味。特別針對浴廁與房間異味效果最佳
2.專利空氣清新因子:專利香氣成份Veilex™,還原空氣清新清爽
3.淡雅舒爽香氣使人懷抱於充滿幸福的氣息中。嬰幼兒房適用
4.天然植物香氛安全性高,開封後立即潔淨室內空氣,持續有效約60天
5.立體擴散結構,加大潔淨空氣效果,定期更換持續使用,常保室內清新舒爽,任何時間、地點及各年齡層皆可使用,安全又方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