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旅行,沒有計劃,沒有急著要去哪,
從起床到出發 準備的心情是像去度假
經過台北,看到遠方的101

 


開到西濱海公路,看到一整個海,整個人就超興奮的!!
01

 
 遠遠看到很像古蹟的東西,難道是來到台灣的"吳哥窟"??(我亂講
08

  來到這裡有一個小停車場讓人下車感受一下海洋氣息!!
 07

來看看岩層漸層之美,阿春也來海邊感受海洋氣味
06

  光是看這海景色,心情就真的超平靜的
 05

遠遠的那一島,是傳說中的龜山島嗎?(猜的---
03

  在這裡拍照真的有點困難,因為風實在太大了.........
 04

  不管拉~直接來一張隨興照!剛好太陽小露臉
 02

 不知不覺來到緩慢的小道路了,若是沒有這個牌子,可能真的會找不到(笑
09

  往後一看,這個彎道看起起是不是挺圓的!(我拍的唷!!
 10

停好車子,還有一條石階小路要走呢!感覺來到很隱密
的秘密花園(期待
11

  由上往下看,是不是很像通往秘密花園的小路呢^^
 12

  印入眼簾的,接近大自然色的建築物
 13

 低調的牌子,讓人很放鬆的踏入
16 

 往右邊一看山是如此的靠近,山像是環抱住我們
15 

往上看是三層的建築物,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卻讓人更
期待接下來的相遇
14

Adagio在意大利文裡面是慢拍的意思,而緩慢就這樣產生出來了
民宿通常都是要提早訂,是用網路訂房 spa 也有附設
18

 為了保持房客需要的寧靜,迷失在這裡的路人在一樓仍可以進來參觀
 但2F以上是住房,就沒辦法走上去參觀了唷!
17

剛好管家午後休息完在開會,我們在玄關的沙發等待著
22 

管家很貼心的準備手工餅乾和熱酸梅汁給我們稍作休息
23 

沒有一般住宿櫃台的壓迫感,只有原汁原味的溫暖木頭
桌子在這裡,等待迎接來拜訪這裡的旅客,左邊是聲音很
甜的喵喵管家,右邊是剛環島回來的阿美管家
21

  因為很早到,綠茶管家寫了張紙條給911咖啡館,
  讓那位咖啡館招待我們咖啡,很感謝管家的好意!
  很可惜的是,我們二人沒辦法喝咖啡~~
  有把紙條收好保存著 (笑
 26

  空閑的時間,就來到購物區來逛逛,聞聞各類花香的
  氣息產品
 27

  每個都好香,都好想帶回去洗呢!(也很想吃~喂!
28 

來到這裡,帶給管家們伴手禮是不可少的!
華姐還很可愛的拿出來合照,希望管家們吃的愉快~
25

與管家聊的很開心,不自覺得笑的傭懶了.......
20

無時無刻笑的很開心的喵喵管家
19

 喵喵管家很愛我這咖的行李箱,直說超卡哇伊的!
24

一樓有公用的廁所,男人像山的穩重,用此圖案表示男廁
 

人家說女人柔情似水,以水來標示出女廁
(是不是很有創意和想法)

在女廁門後還有放香香包



阿春也靜靜的坐著,享受緩慢的氣息(好有氣質!!)

緩慢也在北海道開民宿了(好興奮啊!)
到六月份住宿的朋友們,都可以得到這張抽獎卷,好希望得到此獎就可以去玩了
(打如意算盤ing

瞧!我可是很認真的寫!!為了北海道 

投進這個小屋,希望抽到我啊~~~保祐我啊!!


跟前以往不同的緩慢,這裡是抽牌子,每一個牌都有一本書
這個牌子就是掛在門前的門牌,很有趣吧!(看我抽到什麼~請往下慢慢欣賞!!)
還有香味 有3種香氣 玫瑰.薰衣草.森林 ,因為想放鬆這次我們選了"薰衣草"做
為此住宿的香氣

抽到的是<為了下一次的相逢>,是的我相信在北海道 你們會等著我 (哭~


書都抽好了,香氣也選好了,管家就去準備房間的時間,我喝著溫的酸梅汁,優閒
的等待著

等候的過程中,就在一樓晃一下囉!一樓吸引目光壁爐
但他不是放好看的,用著微微的小火燒出木頭的香味出
來有一些讓人好像真的在原始的大自然中
 

煙囪直直的穿過樓層到頂樓,利用取用自然光

頭往上仰是不是有點暈(我有點暈了~

手接近有感覺得到溫度,淡淡的木頭香

阿春看起來好優雅,身後就是壁爐

這張看起來也很有意境

默默坐在壁爐一角的熊爸(自己取的)

來演一下好了!
劇情1:
絲絲:熊爸你看外面有看在看你耶!
熊爸:真的嗎?我紅了!!!是誰想要我的簽名!!

劇情2:
絲絲:熊爸你看我撿到了一本書,你想看嗎?
熊爸:我...我不識字!!

劇情3:
絲絲:沒關係,這裡都是圖,你不會連圖都看不懂吧!!
熊爸: 看圖做啥,我就住這裡..看什麼看啊....你小看我!!

劇情4:
絲絲:說的也是,看圖說故事倒是有這種方法!
熊爸:就跟你說...我不用看圖...這裡是我的地盤..我熟!!!(認真

劇情5:
絲絲:好拉!那熊爸你帶我去吧~我抓著你..你背我~
熊爸:蝦米!!我雖然是灰熊厲害...為什麼要我背著你這個胖子胖子
絲絲: 你耳朵不舒服嗎?  (瞪!
熊爸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背你...(哭

劇情6:
絲絲:出發前,還是再研究一下路線,總覺得你不夠可靠
熊爸:那你能自己去嗎..我想ZZZ(打哈欠..

終於等到房間都安排好了,領著我們進來的是管家"頭大",正努力講解相關的事宜

與管家頭大來張見面禮照!!

相依偎的熊娃

 熊被我弄亂了!就趴在邊邊看Eric拍環境照,小盒子上有放sap的介紹
還有附近可以走走的景點.一本有照片介紹景點的資料.還有一個小玻璃瓶
要你在附近走走撿你喜歡的石頭裝進去,做為回憶的小石子
(但我們完全忘了這回事),果然是...........太放鬆了!!

浴室照,特別訂了有浴缸的,可以邊泡邊看夜景

洗手台,肥皂是薰衣草系列,連同乳液.沐浴乳.洗髮精.
可以泡澡的,有附上同系列的浴塩,太好囉!!

電動洗屁屁的馬桶,我最愛= =+
很有趣的是.....不急.....慢慢來!!

附的一般的牙刷.牙膏.浴帽.棉花棒.化粧棉.牙線.梳子

從浴缸往外看的景色

接下來門後有一些緩慢的小叮嚀
不抽煙.不坎煮.不打牌..等等! 沒錯 放鬆是來這裡的任務

附上很香的立體茶包

染滿全身小石頭的精油微微散發香氣

 

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,海因為雲太厚了 有點照不太出來
但肉眼仍看的到海景唷!!景色一流!

山景也貼近,感覺跟山一樣高的fu

那一排停的汽車就是停車場,只小段路就到民宿了!

天氣有點暗下來了,感覺陰陰的呢!

在長的躺椅上,放的是我抽的那一本書"為了下一次的重逢"

忍不住想好好讀一下內容

eric 也不自覺得看起書來了(有認真看了十分鐘)

在牆上掛著CD音響,沒錯!是MUJI的,聽起來的感覺好舒服
害我自己也好想買一台掛在家裡啊(ERIC:很貴尼.....

在樓層逛時有看到其它的書 <找不到家的街角>怎麼覺得有點悲

<寫給雨季的歌>還挺詩情話意的
 

<葦叢中的風>還挺蕭颯的感覺

 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